訂閱   
主頁 活動消息  活動內容


親子情緒管理課程體驗班
簡介

Coach Lee首度和信報合作, 推出親子情绪管理課程。9月24日率先舉行體驗班-----《動情不動怒, 做個高EQ 父母 》。如果你想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绪, 從而作為孩子的好榜樣, 亦有效處理孩子的情绪, 令孩子人見人愛

內容 :

動情不動氣 做個高EQ父母

父母期望子女成材,十分注重孩子學業成就的培訓,但很多時候卻忽略了發展孩子的情緒智商(Emotional Intelligence)。其實孩子的情緒智商與他的人際關係,學習和辦事能力有密切關係!覆提升孩子的情緒智商,除懂得其技巧,例如理解孩子的情緒及行動機,轉化及平靜地表達情緒,更重要一環是父母們如何控制及管理自己的情緒,因在親子關係中,情緒是互相牽引的。

《信報》現正開辦「親子情緒管理」課程體驗班,邀請香港首位華藉家長教練李慧蘭女士擔任講者,李女士將分享如何進入孩子的內心世界,聆聽他們的心聲,亦會以個安形式,指導父母如何掌握自己的情緒。同時亦會介紹現正籌辦的「親子情緒管理」課程。

日期 : 2016年9月24日
時間 :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
上課地點 : 九龍觀塘勵業街11號聯僑廣場地下信報會議中心
參加資格 : 3-15歲孩子的家長
人數 : ---
費用 :

HK $50/ 信報網站及EJFQ訂戶費用全免

報名及查詢 : --
報名手續 : 如欲報名, 請到 http://www.hkej.com/go/parentschildren 報名
報名截止日期 : 2016-09-24
導師 :

香港首位華籍家長教練,從事家長教育及青少年發展工作逾20年;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碩士,認可NLP執行師、九型性格認可導師,註冊正面管教家認證講師 ;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(HKU SPACE)「兒童情緒教練學」講師; 常到北京、台灣及深圳等地講學;「洞察、改變、成功」作者之一,亦撰寫親子專欄;香港感恩運動及香港身心靈平台董事,香港國際專業教練協會前會長, 曾任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社工系實習導師。